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群英论见 > 今日关注 > 正文 >

法媒:MH370航班副机长曾试图用手机拨打电话

2014-06-05 17:28:43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据法新社4月12日报道,马来西亚《新海峡时报》援引一名消息人士的话说,失踪的马航MH370航班副机长在飞机从雷达屏幕上消失前,曾试图用手机打电话。电话突然中断,可能由于飞机

  据法新社4月12日报道,马来西亚《新海峡时报》援引一名消息人士的话说,失踪的马航MH370航班副机长在飞机从雷达屏幕上消失前,曾试图用手机打电话。电话突然中断,可能“由于飞机迅速远离(通信)塔”。这篇报道没有提及他在试图与谁联系。

  调查人员上月指出,这架飞机有意改变了方向,其通讯系统在飞机离开马来西亚领空后被人为关闭,从而引发了警方的犯罪调查。但到目前为止没有什么发现。

  MH370航班的命运成了不解之谜,出现了许多说法,包括劫机、恐怖袭击或飞行员失控。马来西亚媒体之前就发表了未经证实的报道,称机长在飞行前或飞行中曾打电话,但具体细节没有公布。

  《新海峡时报》的报道称,MH370航班——改变航线后——在马来西亚西岸槟榔屿附近低空飞行了一段,那里的通信塔监测到了副机长的手机信号。

  这份政府控制的报纸援引第二名消息人士的话说,在飞机改变航线和从雷达上消失这段时间内,副机长的电话线路一度“重新连接”。“‘重新连接’并不一定意味着打电话。也可能是手机再次开机。”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