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国际军情 > 正文 >

韩将购40架F-35A预算逾400亿 拟第3季度签合同

2014-06-07 17:19:52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据韩联社3月24日消息,韩国防卫事业厅24日表示,韩国防长金宽镇当天主持召开第77次防卫事业推进委员会会议,会议决定通过对外军事销售(FMS)方式从美国购买40架F-35A战机和4架“全球鹰”侦察机。

美国空军首架F-35A战机交付仪式现场

  据韩联社3月24日消息,韩国防卫事业厅24日表示,韩国防长金宽镇当天主持召开第77次防卫事业推进委员会会议,会议决定通过对外军事销售(FMS)方式从美国购买40架F-35A战机和4架“全球鹰”侦察机。

  据悉,对外军事销售是政府间购买合同,交易主体为美国空军和韩国防卫事业厅。F-35A价格将根据该机种制造商洛克希德·马丁公司提供给美国空军的出厂价来确定。据悉,韩国政府估算的战机项目总费用在7.4万亿韩元(约合人民币426亿元)左右。

  防卫事业厅方面表示,将尽快对战机进行测评并与美国空军展开协商,争取在今年第三季度签订购买合同。韩国军方2013年11月选定F-35A战机为下一代战机(F-X)机种,并决定在2018-2022年间先购买40架。

  此外,会议还表决通过了同样通过对外军事销售方式购买4架“全球鹰”侦察机。有了该侦察机,韩国可对朝鲜全境进行24小时监视。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