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社区 > 游戏 > 正文 >

《武装突袭3》beta版新截图 无限趋近于现实

2014-06-09 09:14:02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据报道,《武装突袭3》beta版又放出了一些新截图。beta版编辑器中加入了专门的摄影模式,帮你捕捉足以以假乱真的图片。游戏将于今年秋季上市。

《武装突袭3》beta版又放出了一些新截图,大部分来自官方渠道和论坛。游戏的画质得益于独有的引擎,和制作者对真实的追求,朴素不失质感。没有夸张的光影,不科学的景深,无光的夜晚就是漆黑一片,远远望去,景物消失在朦胧的视线之外,就跟你从窗口眺望一样。

值得一提的是,新作优化相比之前有了质的飞跃,硬件杀手的名号可以交给《英雄连2》继承衣钵。游戏本身对帧数要求不高,只需一块i5级别CPU和560或者650级别的显卡,就能在中档画质保持流畅。当然了,要想开最高还需高端PC,但其实高以上画质区别已经不太明显,很高和最高尤其如此。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