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国际军情 > 正文 >

军方否认伊尔76搜救飞机误降澳机场 称消息不实

2014-06-07 17:18:52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据军队权威人士透露,中方飞机是根据澳方的飞行许可降落在珀斯国际机场并办理入境手续,此后按澳方要求转场至皮尔斯军用机场,便于搜救的统一组织和协调。

  据军队权威人士透露,中方飞机是根据澳方的飞行许可降落在珀斯国际机场并办理入境手续,此后按澳方要求转场至皮尔斯军用机场,便于搜救的统一组织和协调。

  路透社22日报道,中国一架前往澳洲参与失联航班搜寻的IL-76飞机,22日在抵达指定的澳空军皮尔斯基地前,先降在了珀斯国际机场。澳空军下士法布里称不知道原因。路透社表示,这表明跨国搜寻正面临越来越多的挑战,包括安全敏感性、语言、操作与指令问题等。

  另据网友蓝海咸鱼很二分析,问题应该出在飞行计划或者中澳沟通上。中国飞行员一直认为是飞帕斯国际机场。进场时空管问了一下是否确定降落在帕斯,飞行员停顿了一下,然后确认。之后一切正常,直到541已经开始降落的时候,空管才告诉飞行员他们应该去皮尔斯空军基地。然后又问飞行员在哪个机场降落,飞行员确认是在YPPH(帕斯)。空管把随后的045导去皮尔斯空军基地了,这时541已经降落在帕斯。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