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国际军情 > 正文 >

印度国庆阅兵使用7成俄式装备 国产战机未升空

2014-06-07 17:00:01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据俄罗斯之声网站援引俄塔社报道,当地时间1月26日是印度国庆日,在印度首都举行了隆重的阅兵式,而且今年的阅兵式是首次在网上播放。

  据俄罗斯之声网站援引俄塔社报道,当地时间1月26日是印度国庆日,在印度首都举行了隆重的阅兵式,而且今年的阅兵式是首次在网上播放。

  报道称,此次阅兵式70%参阅的技术装备是俄罗斯出口印度的,或是由印度制造的俄式装备。据印度媒体的看法,此次阅兵式上最突出的是设在平台上展示的印度“敏捷”(LCA)国产歼击机,但“敏捷”歼击机始终未升空,进行三叉特技表演的印度飞行员驾着美国与俄罗斯的飞机。

  今年的印度国庆日阅兵式首次在网上播放。定为国假的印度国庆日自1950年1月26日印度宪法生效起,每年庆祝。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