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国际军情 > 正文 >

俄媒:美或因乌克兰危机重审采购俄火箭发动机

2014-06-07 17:13:22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美国国防部长查克·哈格尔在国会听证会上表示,五角大楼或因乌克兰危机,重新审议“大力神”系列运载火箭(Atlas)使用俄罗斯RD-180型发动机的问题。

  据俄新网报道,美国国防部长查克·哈格尔在国会听证会上表示,五角大楼或因乌克兰危机,重新审议“大力神”系列运载火箭(Atlas)使用俄罗斯RD-180型发动机的问题。

  被问及美国是否应发展制造火箭发动机的能力时,哈格尔说:“您显然是指我们与俄罗斯在这一领域的关系。我认为,我们将不得不研究这一问题。我认为,在此问题上不应有任何疑问。”

  美国五角大楼于3月初表示,在乌克兰事件背景下,暂停与俄罗斯军方的合作。

  此前据报道,俄罗斯曾考虑过停止向美国供应RD-180型发动机。但是,生产此类发动机的能源机械科研生产集团执行董事索恩采夫于2013年8月表示,停止向美国供应或导致企业效能急剧下降,最终或导致企业关门。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