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国际军情 > 正文 >

以色列空袭戈兰高地叙利亚军队哨所 致1死7伤

2014-06-07 17:17:34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据外电报道,叙利亚军方称,以色列军队19日空袭了戈兰高地的叙利亚军哨所,造成1名叙利亚士兵死亡,7人受伤。

  据外电报道,叙利亚军方称,以色列军队19日空袭了戈兰高地的叙利亚军哨所,造成1名叙利亚士兵死亡,7人受伤。

  叙利亚军方称,以色列空袭目标是以色列控制区边缘Quneitra镇附近的3个叙利亚军队哨所。

  叙利亚军方声明警告以色列不要复制类似“敌对行动”升级局势,称“破坏了地区安全与稳定”。

  以色列与叙利亚边境地区18日发生一起针对以军的炸弹袭击,造成4名以军士兵受伤。

  以色列军方随后派出该国战机对叙利亚军方驻地进行空袭。该国总理内塔尼亚胡警告以方将“有力地”捍卫以色列。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