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社区 > 游戏 > 正文 >

《搏击长空:制空霸权》 今日重大更新

2014-06-09 09:10:51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在the New iPad发布会上大放异彩的空战游戏《搏击长空:制空霸权》(Sky Gamblers: Air Supremacy)今日迎来重大的更新。

在the New iPad发布会上大放异彩的空战游戏《搏击长空:制空霸权》(Sky Gamblers: Air Supremacy)今日迎来重大的更新。

首先加入了多国语言支持,同时支持中文在内的多国语言(中文, 英文, 法文, 德文, 意大利文, 日文, 韩文, 葡萄牙文, 俄文, 西班牙文)。其次加入了四个新的机种:RFPN、MIG31、T50 和 AB01。更给力的是游戏加入了 iOS 和 MAC 平台进行多人游戏的新特性,尚不清楚是否支持MAC与iOS本地wifi连接。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