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国际军情 > 正文 >

俄军占领乌驻克最大空军基地 缴获数十架米格29

2014-06-07 17:17:14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3月20日,俄军占领乌克兰驻克里米亚最大的空军基地,数十架米格-29全部落入俄军手中,乌空军几乎没有其它战力了。

  3月20日,俄军占领乌克兰驻克里米亚最大的空军基地,数十架米格-29全部落入俄军手中,乌空军几乎没有其它战力了。

  同日,乌克兰国防部长公开宣布,驻克里米亚乌军和家属将迅速而有效地撤离克里米亚,现在正在制定撤军计划,希望联合国能帮助克里米亚半岛成非军事区,好让乌军顺利撤离克里米亚半岛。

  俄罗斯与克里米亚“闪电”签署入俄条约令西方一片惊愕。19日,对抗性紧张继续在克里米亚上演:位于该地区的乌克兰黑海舰队总部升起了俄罗斯国旗,舰队司令被亲俄人士暂时扣押。虽然对俄罗斯的各种谴责不断从西方政客口中传出,但他们心中或许都明白:克里米亚的命运已板上钉钉。对俄罗斯的制裁措施不但遭到克里姆林宫嘲笑,连西方媒体也坦承“无法令俄伤筋动骨”,欧洲可能因为对俄天然气的依赖而无法“一刀切了自己的肉”。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