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人间万象 > 正文 >

知名导演奥斯卡唱《我们看过你咪咪》 女星躺着中枪

2014-06-07 21:24:56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在第85届奥斯卡颁奖典礼上,《泰迪熊》的导演塞思·麦克法兰一曲“三俗”歌曲《We saw your boobs》(中文翻译《我们看过你的咪咪》)让好莱坞众多女明星都是躺着中枪。

2013年2月24日,在第85届奥斯卡颁奖典礼上,电影《泰迪熊》的导演塞思·麦克法兰(Seth MacFarlane)演唱了一首让好莱坞女明星们都汗颜的一首歌曲《We saw your boobs》(中文翻译《我们看过你的咪咪》)。在歌词中一五细数了为电影艺术而“献身露点”的女明星们。包括安妮·海瑟薇(Anne Hathaway)、查理兹·塞隆(Charlize Theron)、安吉丽娜·朱莉(Angelina Jolie)、妮可·基德曼(Nicole Kidman)、斯嘉丽·约翰逊(Scarlett Johansson)等多位好莱坞女星纷纷躺着中枪,凯特·温斯莱特(Kate Winslet)更是连中数枪,可以说是被扫射成了筛子。


相关新闻:

《我们看过你咪咪(We Saw Your Boobs)》女明星露点画面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