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人间万象 > 正文 >

惨!男子运作割草机意外将女儿双脚齐踝切断

2014-06-07 21:32:57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一名男子在运行坐式割草机给草坪割草时,不小心将自己两岁女儿给撞到在地,当他熄火查看时发现女儿的脚踝以下部位已经被切断。随后,女童被送往医院进行救治。

遭遇意外的女童

佛州当局11日透露,一名家住坦帕湾区域的男子,周三在使用坐式割草机给草坪割草时,意外撞倒他2岁的女儿,导致女童脚踝以下被切断。Pinellas县治安官办公室表示,现年47岁的纽金当天在位于棕榈港(Palm Harbor)的家中割完草,正要将割草机开到车库停放时,听到妻子提醒他快要撞倒什么物体了。

不明情况的他,未仔细观察周围形势,就将割草机车向后倒行,结果撞倒站在其后的女儿。纽金立即熄火,他的妻子则拨打911报警。

当局表示,女童自脚踝以下被割草机刀刃削断,她的右臂也受到伤害,但得以保全。她被送到坦帕总医院进行急救,目前伤势进展仍不明朗。消防人员称,女童的父母受到极度惊吓,在接受治疗后情绪才稳定下来。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