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国际军情 > 正文 >

菲美将签署新军事协定 菲称“让中国去解读”

2014-06-07 17:14:53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台媒称,菲律宾总统府马拉卡南宫17日暗示,马尼拉与华盛顿即将签署的美军增加在菲轮替兵力协定,向北京释放了信息,但这个信息由北京自行解读。

  台媒称,菲律宾总统府马拉卡南宫17日暗示,马尼拉与华盛顿即将签署的美军增加在菲轮替兵力协定,向北京释放了信息,但这个信息由北京自行解读。

  据台湾“中央社”3月17日报道,菲律宾与美国2013年8月就增加美军在菲轮替兵力展开协商,本月初在华府完成第6轮磋商。

  媒体记者17日提问,菲美磋商中的这项协定对中国发出什么信息?马拉卡南宫发言人陈显达回应,“让中国去解读,我们不需要去传递讯息”。

  外界普遍认为,美军增加在菲轮替兵力,意在制衡中国海上力量的扩张。

  陈显达表示,新的菲美军事协定,有助菲国取得新的军事技术。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