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国际军情 > 正文 >

拉登死时遭射击百余次 尸体面目全非

2014-06-07 17:14:41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一份有关特种作战部队情况的新报告显示,美国海豹突击队队员在2011年射杀基地组织前首领本·拉登时,曾向他开枪至少100次以上,造成死尸面目全非。这或许解释了美国政府为何不公布拉登死尸照的原因。

  据英国《每日邮报》网站14日报道,一份有关特种作战部队情况的新报告显示,美国海豹突击队队员在2011年射杀基地组织前首领本·拉登时,曾向他开枪至少100次以上,造成死尸面目全非。这或许解释了美国政府为何不公布拉登死尸照的原因。

  这份报告来自一家情报人员和武装人士熟知的网站。报告引述两名匿名消息人士的话说,在特别行动中,海豹突击队队员轮番向拉登的尸体开枪,将所有的子弹倾泻在拉登的身上。

  这家网站认为,虽然从道德、伦理、法律角度上看,海豹突击队队员或许认为为了保证拉登确实死亡,向他尸体上连开数枪无可厚非,但这不能为他们对尸体造成的重大破坏开脱。

  报告的作者墨菲写道,海豹突击队队员在行动中的表现太过分,他们这么做并非为了确保拉登不再构成威胁,纯粹是为了图一时过瘾而已。

  先前,奥巴马政府表示,为了不让“基地”获得宣传的素材,而不公布拉登死亡照或者拉登海葬照。

  但是,这份新报告却认为,避免过分行为招致“基地”的报复更可能是奥巴马政府不公布拉登死尸照的原因。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