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国际军情 > 正文 >

俄罗斯一艘新型护卫舰下水 黑海舰队将装备6艘

2014-06-07 17:14:12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据俄罗斯之声网站报道,隶属俄罗斯黑海舰队的“格里戈罗维奇海军元帅”号护卫舰在加里宁格勒下水。俄黑海舰队将接收6艘该型舰。

俄1艘新型护卫舰下水黑海舰队将装备6艘(资料图)

  据俄罗斯之声网站报道,隶属俄罗斯黑海舰队的“格里戈罗维奇海军元帅”号护卫舰在加里宁格勒下水。俄黑海舰队将接收6艘该型舰。

  俄罗斯海军总司令部官员、联合造船集团代表以及格里戈罗维奇海军元帅的孙女都出席了隆重下水仪式。

  “格里戈罗维奇海军元帅”号护卫舰设计用于摧毁敌方潜艇,打击水面军舰和空中目标,是专门为俄罗斯黑海舰队制造的第一艘该系列护卫舰。

  到2016年年底,将有6艘该型护卫舰和6艘常规潜艇先后交付俄黑海舰队使用。这将扩大俄黑海舰队可执行的任务范围,这些军舰还将在地中海参加反恐行动。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