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国际军情 > 正文 >

乌克兰出动重型装备大规模军演 与俄针锋相对

2014-06-07 17:13:37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当地时间2014年3月14日,乌克兰军队举行大规模军演,包括武装直升机、自行火炮、装甲车辆、火炮以及主战坦克系数出动。与之针锋相对,俄军已在俄罗斯邻近乌克兰的边境地区开始军事演习,演习将一直持续到3月底。

  原文配图:当地时间2014年3月14日,乌克兰哈尔科夫,乌克兰士兵参加军事演习。对于一个小国来说,军演更多是一种姿态。

   当地时间2014年3月14日,乌克兰军队举行大规模军演,包括武装直升机、自行火炮、装甲车辆、火炮以及主战坦克系数出动。与之针锋相对,俄军已在俄罗斯邻近乌克兰的边境地区开始军事演习,演习将一直持续到3月底。据报道,目前,俄军在与乌克兰边境部署了大约8.5万大军,配备重型武器,包括270辆坦克、180辆装甲车、380辆火箭炮车、18个多管火箭系统、140架战斗机、90架武装直升机和19艘军舰等。可在两至三小时的时间内直捣乌首都基辅。

  与此同时,美国海军“布什”号核动力航母、3艘核潜艇和16艘其他军舰组成的美国海军编队也游弋在黑海附近。海军少将尹卓认为,俄罗斯一旦武力变更乌政权甚至吞并乌克兰,将危及美国在欧洲的合法存在和北约威信,美航母必要时可能动武封锁黑海、打击克里米亚。

  而事件的主角——乌克兰克里米亚半岛,将在当地时间16日举办加入俄罗斯的公投,如果不出意外,会在数周内合并入俄罗斯联邦。当然,西方是不愿意看到这样的结局。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