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人间万象 > 正文 >

儿子被狗咬伤父亲用嘴吸毒血 一个月后发病身亡

2014-06-07 21:37:25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41岁父亲因救子心切,在儿子被一只流浪狗咬伤后用嘴吮吸出了儿子伤口上的血液。儿子随后注射了狂犬疫苗,但这位父亲却没有注射,一个月后因狂犬病发作身亡。

众人合力将狂犬病发作的江某控制住。

一个月前,在看到儿子被一条流浪狗咬破腿后,41岁的江某救子心切,多次用嘴吸吮儿子伤口处的血液并吐出后,其儿子及时注射了狂犬疫苗,而江某却不以为然,没有注射狂犬疫苗。

两天前,江某感觉身体不适,被医院确诊为狂犬病。24日凌晨,江某不治身亡。

A救人

儿子遭狗咬,父亲吸出七八口“毒血”

据村民介绍,江某今年41岁,是泗洪县青阳镇重岗社区人。8月19日早晨,江某不到二十岁的儿子小江正在门前打扫卫生,一只看起来毫不起眼、浑身脏兮兮的黄色小型流浪狗来到小江身边转悠,小江并没有把这只小狗当回事,也没有把流浪狗赶走,而是继续打扫卫生。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