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国际军情 > 正文 >

俄堪察加半岛火山喷发2公里高灰柱 蔓延70公里

2014-06-07 17:12:36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俄罗斯堪察加半岛卡雷姆火山于当地时间13日晨向天空喷发出2公里高的火山灰柱。

  外媒报道,俄罗斯堪察加半岛卡雷姆火山于当地时间13日晨向天空喷发出2公里高的火山灰柱。

  据报道,这是俄罗斯联邦紧急情况部驻堪察加边疆区总局发布的信息。报道称:“本地时间周四7点37分记录了火山灰柱的喷发。喷发高度为两公里。”

  报道说,火山灰向东南克罗诺茨基海湾方向蔓延至70公里,未经过居民区。报道还称,居民区没有被火山灰覆盖的记录。对过往飞机作出高级别橙色安全预警。

  此前,卡雷姆火山已两次喷发过火山灰。灰柱高达1.5到2公里。卡雷姆火山是1996年1月2日开始喷发的。到目前为止,喷发以变量强度继续。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