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媒体关注 > 正文 >

日本已确定在与那国岛驻军 欲监视中国海军

2014-06-07 11:29:02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本月20日,日本冲绳县与那国町议会正式通过一项决议,同意将町政府所有的大约21万平方米的土地出租给日本防卫省,用于建设陆上自卫队基地,年租金为1500万日元。

资料图:与那国岛紧邻台湾岛,距离钓鱼岛也不过150公里

中广网北京6月23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报道,为了谋求钓鱼岛,近期日本又开始了小动作,与那国岛,是日本最西端的住人岛,本月20日,日本冲绳县与那国町议会正式通过一项决议,同意将町政府所有的大约21万平方米的土地出租给日本防卫省,用于建设陆上自卫队基地,年租金为1500万日元(约100万元人民币)。

需要注意的是,与那国岛距离钓鱼岛只有170公里左右,如果从台湾东端的花莲乘飞机,只要15分钟就可以到达与那国岛,坐船也只要3个小时。在离中国如此近的岛屿驻军,日本到底是何居心?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