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网友分析 > 正文 >

解读习主席亚洲论坛发言 让金正恩闭嘴美国消停

2014-06-07 15:58:06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近期,习近平主席在博鳌亚洲论坛发言称“不能为一己之私把世界搞乱”。习主席的发言主要集中在两点,第一是警告金正恩不要再挑衅战争,第二则是警告美国别在中国周边制造矛盾。

2013年4月7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在博鳌亚洲论坛发表了最新的执政理念和外交思路,今年博鳌论坛的主题“革新、责任、合作:亚洲寻求共同发展”也从习主席的发言中具体的体现了出来。

对当今中国来说,发展仍头等大事,只是发展的重心从以前注重量转移到质上,暨是以不断提高人民生活水平为中心来提高经济发展质量和效益,不能以追求高GDP来牺牲国人生存环境质量和生活质量!同理,扩展到亚洲甚至世界亦是一样。

而人类要发展,离不开稳定、和平的发展环境,而那种为一己私利,处处制造矛盾,企图搅乱地区和世界的行为,是中国新一届领导人倡导和平发展理念的天敌,这就是为什么习近平主席要在博鳌亚洲论坛说“不能为一己之私把世界搞乱”。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