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国际军情 > 正文 >

金正恩指导射击比赛 要求培养弹无虚发神枪手

2014-06-07 17:16:09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据朝中社19日报道,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指导了金正淑海军大学和金策航空军大学教职员射击比赛,要求加强射击训练,培养弹无虚发的神枪手。

  据朝中社19日报道,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指导了金正淑海军大学和金策航空军大学教职员射击比赛,要求加强射击训练,培养弹无虚发的神枪手。

  当天的比赛以用手枪和自动步枪在指定距离和时间内打靶积分的方式进行。金正恩指出,经常组织进行射击比赛,是为了加强射击训练,把朝鲜全体军人锻炼成为弹无虚发的神枪手。

  金正恩称,金正淑海军大学和金策航空军大学教职员射击比赛的成绩,比日前进行的朝鲜军事院校教职员射击比赛的成绩还高,这证明朝鲜人民军按照劳动党的意图掀起了“射击训练热潮”。

  金策航空军大学在手枪和自动步枪射击比赛中都获胜,获得总成绩第一。当天进行了射击比赛总结和颁奖,金正恩对射击比赛取得成功予以评价。

  崔龙海、李永吉、张正男、边仁善、徐洪灿、金秀吉、金明植、李炳哲、金英哲、赵庆喆、朴太秀、张东云、韩光相、黄炳誓与朝鲜人民军官兵一同观看比赛。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