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国际军情 > 正文 >

亚努科维奇:相信自己不久后一定会返回基辅

2014-06-07 17:11:18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莫斯科3月11日电 “只要情况允许,我相信,不用等多久,我就一定会返回基辅”,现已离开乌克兰的亚努科维奇11日在俄罗斯西南部城市顿河畔罗斯托夫再次召开新闻发布会称,自己仍是乌克兰的合法总统。

  莫斯科3月11日电 “只要情况允许,我相信,不用等多久,我就一定会返回基辅”,现已离开乌克兰的亚努科维奇11日在俄罗斯西南部城市顿河畔罗斯托夫再次召开新闻发布会称,自己仍是乌克兰的合法总统。

  亚努科维奇称,将于5月25日举行的乌克兰总统大选是完全非法的,且该次大选所产生的所有权力机构都是非法的,而他自己仍然是乌克兰唯一的合法总统。

  当天的新闻发布会没有安排专门的答问环节,亚氏仅用短暂时间宣布相关信息后即离开。他指责,乌克兰的城市仍被一些蒙面、臂缠袖标的人把持,现当局解雇那些不愿对东南部平民动武的军队高层,他们的做法是在发动内战。

  2月22日晚,乌克兰局势突变,亚努科维奇离开基辅逃往俄罗斯,新当局随后宣布对其进行通缉,亚氏27日发表声明并于次日召开新闻发布会称,自己仍是乌克兰的合法总统,议会的所有决定是无效的。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