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人间万象 > 正文 >

父子联合冒充公安电信诈骗 半月竟骗得5万元

2014-06-07 21:29:18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据台湾媒体报道,一对父子冒充邮政、公安机关等单位工作人员实施电信诈骗,在短短半个月竟然骗到5万元。目前俩人已被捕,父子俩都要入狱。

台海网3月23日讯 据海西晨报报道,一对父子冒充邮政、公安机关等单位工作人员,实施电信诈骗,才短短半个月就骗得近5万元。记者昨日从思明区法院获悉,经初审,父子俩都要入狱。

老刘今年42岁,在朋友老陈的拉拢下,他找到一个赚钱方法:搞电信诈骗。老刘的儿子小刘今年刚满20岁,没有工作。老刘觉得自己的儿子最信得过,就把小刘也拉进了诈骗团伙。

老刘购买了电脑、手机、银行卡等,并租用了某网络电话平台发送诈骗语音电话。一旦有人回电,老刘和小刘就会冒充邮政、公安机关等单位工作人员,骗受害者转账。半个月时间,他们就骗了近5万元。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