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国际军情 > 正文 >

北约将在波兰与罗马尼亚部署E3预警机 监视乌克兰

2014-06-07 17:10:35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北约将在波兰和罗马尼亚部署侦察机,用以监视乌克兰危机的进展。北约一名发言人说,北约星期一(10日)已下令开始侦察飞行,侦察机只在北约成员国内飞行。

  据英国广播公司(BBC)中文网10日报道,北约将在波兰和罗马尼亚部署侦察机,用以监视乌克兰危机的进展。

  北约一名发言人说,北约星期一(10日)已下令开始侦察飞行,侦察机只在北约成员国内飞行。

  这名官员说,侦察飞行帮助北约掌控地面局势的发展。

  上个星期,北约表示将重新全面检讨与俄罗斯的合作,并加强与乌克兰新政府的联系。

  与此同时,克里米亚的亲俄军队继续巩固对克里米亚半岛的控制,几乎没有遇到任何抵抗。

  30名身穿军服的男子占据了行政首府辛菲罗波尔的一家军事医院。

  克里米亚将在星期天(16日)举行全民公决,以决定是否加入俄罗斯联邦。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