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点评中国 > 正文 >

韩媒披露韩空军曾下令击落朝鲜战机

2014-06-11 17:36:30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据韩国《中央日报》网站4月7日报道,空军核心负责人6日表示,3月31日朝鲜在西部海域“北方界线”附近挑衅时,疑似朝鲜米格战斗机越过了“北方界线”,韩军试图用导弹进行击落。

  韩媒披露韩空军曾下令F-15K击落朝鲜战机

    据韩国《中央日报》网站4月7日报道,空军核心负责人6日表示,3月31日朝鲜在西部海域“北方界线”附近挑衅时,疑似朝鲜米格战斗机越过了“北方界线”,韩军试图用导弹进行击落。除了韩朝双方共发射了500枚炮弹的白翎岛海上外,空中局势也变得紧迫,让人喘不过气来。

  据空军方面透露,当天下午12点40分左右,疑似朝鲜米格机的物体飞到了韩联合参谋战术管制线以南。如果是战斗机,速度非常快,越过停战线后很快就会抵达首都圈。考虑到此,韩国军方把停战线以北20到40公里的地方划定为战术管制线。只要越过该线,韩军也会开始应对,算是一条“作战线”。疑似米格机的飞行物体越过该线后,韩国军方下令正在白翎岛南侧巡逻飞行的F-15K和F-16战斗机待命。疑似米格机的飞行物瞬间越过了“北方界线”。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