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国际军情 > 正文 >

以色列遭加沙30余枚火箭弹袭击 3枚被铁穹拦截

2014-06-07 17:12:10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以色列国防军发言人12日说,以色列当天下午遭到来自加沙地带的30余枚火箭弹袭击。 该发言人说,在12日下午约两个小时的时间内,有30余枚火箭弹落在以色列境内,其中8枚在人口聚居区爆炸,另有3枚被


  以色列国防军发言人12日说,以色列当天下午遭到来自加沙地带的30余枚火箭弹袭击。

  该发言人说,在12日下午约两个小时的时间内,有30余枚火箭弹落在以色列境内,其中8枚在人口聚居区爆炸,另有3枚被“铁穹”导弹防御系统成功拦截。以色列南部多个城市和村镇响起防空警报。目前,以色列方面尚未接到有人员伤亡的报告。

  据报道,以色列空军随后对加沙地带的北部和南部进行数次轰炸,摧毁了29个用于发射火箭弹的军事据点。

  有媒体报道说,巴勒斯坦伊斯兰圣战组织(杰哈德)宣布制造了此轮袭击,声称是为了报复以色列11日对加沙的空袭致使其3名成员丧生。

  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和到访的英国首相卡梅伦均强烈谴责了此次袭击事件。以色列外交部长利伯曼当天接受媒体采访时称,以色列应当重新接管加沙地带,“以南部人民不应像人质一样生活在恐慌之中,如果他们(巴勒斯坦武装)不给我们安宁,那我们别无选择,只能重新占领加沙”。

  3月5日,以海军截获一艘可疑船只,船上载有数十枚远程导弹及其他武器装备,据以方称,这批武器的收货人正是位于加沙地带的杰哈德。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