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战略观察 > 海外视角 > 正文 >

韩媒:金正恩让朝鲜大变革 朝鲜迎来创新的热潮

2014-06-07 14:38:42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朝鲜军民在金正恩元帅的指引下建立了一个爱国主义为信念的革命队伍。有韩国媒体称,金正恩让朝鲜大变革,朝鲜迎来创新的热潮。

中新网12月8日电 朝中社7日发表公报,综述

朝鲜军民在新的主体100年代大进军第一年以金正日爱国主义创造大变革。

公报称,自金正日逝世将近一年以来,朝鲜军民在金正恩元帅的指引下,开始了新的主体100年代的进军。以金正日爱国主义为信念的革命队伍的政治思想威力、团结威力得到弘扬。在贯彻金正日遗训的斗争中,争取三大革命红旗的运动蓬勃开展。上世纪70年代的斗争精神和作风蔓延全社会。全国有700多个单位荣获三大革命红旗,三大革命旗手增加13.65万多名。有194万余名青年学生踊跃报名参军或归队。

公报还称,朝鲜迎来了大胆革新和创新的热潮。牡丹峰乐团在大变革的前进道路上崭露头角,其创造精神、斗争风气推动了社会整体发展。

公报指出,朝鲜众多现代化生产基地建设取得成功,轻工业部门也取得了许多成果。朝鲜开创新的平壤繁荣期,平壤逐渐转变成为世界级城市、先军文化中心,

公报列举的成就还包括,第十二届最高人民会议第六次会议发布普遍实施12年义务教育的法令;朝鲜劳动党中央政治局决定设立国家体育指导委员会;朝鲜体育运动员在第30届奥运会等多个国际比赛中取得佳绩等。

公报最后强调,在意义深远的今年发生的变革,是金正恩的领导所带来的宝贵硕果果实。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