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网友分析 > 正文 >

日本的对手到底是谁?背后真相让中国人民费解

2014-06-07 16:01:58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日本的理想是夺回强大日本,为实现这一目标,日本必须甩掉身上的枷锁。而这个枷锁是谁给日本带上的呢?美国。是美国为日本设计了和平宪法,是美国在日本的土地上驻扎着军队,是美国控制着日本的经济。

  日本的理想是夺回强大日本,为实现这一目标,日本必须甩掉身上的枷锁。而这个枷锁是谁给日本带上的呢?美国。是美国为日本设计了和平宪法,是美国在日本的土地上驻扎着军队,是美国控制着日本的经济。

  日本如果要实现理想就必须直接面对美国。他们才是真正的对手。

  请看日本实现理想的步骤是:1)突破和平宪法。2)驱逐美国驻军。

  可现实是中国却成了日本的对手。美日反而成了“相互支持的战友”真不知道是中国人糊涂,美国人糊涂,还是日本人糊涂。

  分析到这里就有戏了。聪明的日本人为了不直接与对手冲突又能达到目标,于是找到了中国这个冤大头。聪明的美国人为了不与要遏制的中国人发生直接冲突而达到遏制的目标,于是找到了日本这个冤大头。三个国家中只有中国是被动的,真是躺着也中枪。

  然而这出戏才刚刚开始,到底谁能笑到最后呢?请看细节。

  日本可以利用中国做挡箭牌突破和平宪法,然而当他突破和平宪法后势必面对美国驻军问题。如果美军愿意为日本所用来对付中国,美军就必然成为日本的军事工具。如果不愿意,美军就势必成为日本强大的绊脚石,日本必然先驱之而后快。

  美国放纵日本的目的是为了让日本成为对付中国的工具。而不是让他成为主人和对手。所以美国在释放的基础上又会加大控制力,所以美国必然会借口中国而加强对日本的支持,而目前中国在亚洲的影响力却迅速增强,美国感到强大的压力,遂在军事上为日本提供大量的昹菲碲岢,提高日本军事上的性 战实力,让美日同盟关系变得牢不可破,让日本成为自己对付中国的桥头堡,同时挑动中日的矛盾。这时我们可以看到他们不是战友。

  这时三者又都是牺牲品了。

  戏到这里,中国即是戏中人又是戏外人。中国看上去很无奈,又躲不开。其实根本原因是中国要强大。中国的应对之法也只有使自己强大到别人不敢窥测。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