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国际军情 > 正文 >

中国武器进口明显减少 出口显著增加

2014-06-07 17:21:38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据俄罗斯媒体3月26日报道,在瑞典智库公布的过去五年世界武器出口大国排行榜上,共有55个国上榜。美国占据29%的市场份额,俄罗斯占27%,德国占7%,中国占6%,法国占 5%。

  据俄罗斯媒体3月26日报道,在瑞典智库公布的过去五年世界武器出口大国排行榜上,共有55个国上榜。美国占据29%的市场份额,俄罗斯占27%,德国占7%,中国占6%,法国占 5%。中国武器进口明显减少,出口显著增加。

  美国仍是世界最大军火商,至少向90个国家出口武器,最大市场是亚太(47%)、中东(28%)和欧洲(16%)。主要出口产品是航空技术装备,包括252架作战飞机,今后其比例还将增加,计划向澳大利亚、以色列、意大利、日本、韩国、荷兰、挪威、土耳其和英国供应第五代战机F-35。远程反导系统也是重点产品,已向德国、日本、荷兰、台湾、阿联酋交货,另外还得到了科威特、沙特和韩国的订单。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