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国际军情 > 正文 >

俄军3架飞机飞经日本海上空 日战机紧急升空

2014-06-07 17:04:37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据日本共同社报道,日本防卫省统合幕僚监部24日发布消息称,发现俄军两架TU-95轰炸机从日本海飞至东海。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日本防卫省统合幕僚监部24日发布消息称,发现俄军两架TU-95轰炸机从日本海飞至东海。此外,还有一架A-50空中预警机在日本海上空飞行。为此,日本航空自卫队战机紧急升空。俄军飞机并未侵犯日本领空。

  报道指,美军和韩军24日开始在韩国及其周边海域举行联合军事演习。日本防卫省正在分析俄方此举的意图。

  据日本防卫省称,两架轰炸机24日经过朝鲜半岛东侧的日本海向九州方向南下后,一直飞至北海道西侧。之后轰炸机再度南下,穿过对马海峡后飞至东海上空。A-50空中预警机也在当天飞过日本海一侧的东北海域。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