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历史长河 > 史海钩沉 > 正文 >

李自成吃人史:刮干净毛发 灌肠排去粪便后煮食

2014-06-05 16:44:32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李自成攻陷洛阳后捕获了福王朱常洵,他把朱常洵剥光洗净、以药水灌肠排去粪便后,又宰了几头鹿,与福王同在一口巨锅里共煮,名为“福禄宴”,与将士们共享。

崇祯十四年(1641年)正月二十日,河南洛阳福王府邸里,人声鼎沸,烈焰腾腾。王府中堂广场上,烘烧着一口从洛阳郊外迎恩寺抬来的“千人锅”。

巨大的铁锅内,撒满姜、葱、蒜、桂皮、花椒以及无数高汤炖煮用料,奇香扑鼻。熊熊烈焰中,最骇人心目的是,巨锅之中,除七、八只剥皮去角的梅花鹿外,还有一个光头的三百多斤的巨胖活人在里面,他盲人游泳一样瞎扑腾着,时而窜上水面,时而沉入水底,边嚎边叫,好不凄惨。

其间,这个连阴毛都被剃光的“猪油糕”样的大胖人刚刚抓住一只浮起的梅花鹿尸体喘息,大锅周围两三千围观的农民军士兵,立刻用长矛戮刺其胳膊,使此人不得不惨叫着放开手,重新在已经微微烧开的热水中“游泳”。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