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军工科技 > 正文 >

“火力侦察兵”无人直升机变胖了

2014-06-07 16:37:10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外形酷似蝌蚪的美国MQ-8B“火力侦察兵”无人直升机,一直是其所在领域的佼佼者。你想知道这只“小蝌蚪”胖上一圈儿会是什么样吗?了解下它的小兄弟MQ-8C无人直升机吧。

  外形酷似蝌蚪的美国MQ-8B“火力侦察兵”无人直升机,一直是其所在领域的佼佼者。你想知道这只“小蝌蚪”胖上一圈儿会是什么样吗?了解下它的小兄弟MQ-8C无人直升机吧。

  在个子矮小的MQ-8B面前,新的MQ-8C“火力侦察兵”活脱脱就是个胖小子。它比MQ-8B长了整整3米多,机身更加肥大,高度达到了3.1米,旋翼直径10.7米。从体积上看,可以停放3架B型“火力侦察兵”的地方,如今只够停放2架C型机。

  当然,长了个儿也要长力气。C型“火力侦察兵”的航程超出B型50多公里,有效载荷增加了180多千克,长达11至14小时的续航时间更是翻了一倍,而且飞机在着陆8小时后,即可开始下一次飞行。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