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国际军情 > 正文 >

日曝光中国军机在“日本领空附近”飞行情况

2014-06-07 17:07:34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据共同社4日报道,日本防卫省日前在其网上公开在日本领空附近飞行的中国飞机的照片和飞行路线图等情况。防卫省称,中国飞机“在我国领空附近的活动正迅速变得活跃,飞行模式也呈多样化”。

  据共同社4日报道,日本防卫省日前在其网上公开在日本领空附近飞行的中国飞机的照片和飞行路线图等情况。

  防卫省称,中国飞机“在我国领空附近的活动正迅速变得活跃,飞行模式也呈多样化”。 防卫省还通过图表强调,在日本将尖阁诸岛(即中国钓鱼岛)“国有化”的2012年内,针对中国飞机的紧急升空次数每个季度都有所增长,总计超过300次。

  网站上还登载了去年7月以后驶过冲绳本岛与宫古岛之间进出太平洋的中国空军预警机和轰炸机的照片和活动,并提到中国去年11月划设涵盖尖阁诸岛的东海防空识别区一事。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