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军林秘史 > 正文 >

关于朝鲜战争最为客观公正的9点定论!

2014-06-07 16:11:50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朝鲜原本是个统一的国家,统一的民族,但朝鲜却不能决定自己的命运,被外来者(美国苏联)强行分割成两个国家。

  关于朝鲜战争最为客观公正的9点定论!

  1、朝鲜原本是个统一的国家,统一的民族,但朝鲜却不能决定自己的命运,被外来者(美国苏联)强行分割成两个国家。任何民族、任何人,都不想让别人掌控自己的命运。所以不论南北朝鲜,都想统一。只要觉得自己够实力,都会武力动手。实际上,在大规模开战之前,南北双方已经军事冲突几千次了;

  2、关于战争正义性:朝鲜战争是朝鲜民族的统一内战,是人家民族内部事务,谁开第一枪,都是正常的;只要实力够,南北朝鲜,都不会放弃用武力统一。外人无权干涉。

  3、是哪个外国首先派出军队来干涉人家朝鲜民族内战?是美国。

  和朝鲜八竿子打不着的美国,从几万里之外,跨国世界上最大的太平洋,带着最先进的杀人武器,先后派出近两百万炮灰来朝鲜干涉别人的家务事,这是什么样的SB精神啊!

  4、如果不是美国首先从几万里之外派出武装到牙齿的军队来干涉朝鲜内战,中国也不会出兵。何况,朝鲜历史上就是中国属国,也是邻居,中国更有理由干涉朝鲜。

  5、意义:朝鲜一战,提升了中国人的民族自信。鸦片战争之后,中国人挨打太多,民族性格越来越懦弱,甚至产生了一大堆自轻自贱自卑的自虐狂(现在都还有楼主这种被逆向洗脑的自虐狂);朝鲜战争之后,外国人只要几千名军队、几门大炮,就可以随意侵略中国的时代彻底结束了!

  从此之后,没有那个强国,敢于轻易对中国发动大规模入侵,都会掂量一下后果。实际上,朝鲜战争中国军队体现出来的战斗力,使得以后几十年中国避免了美苏两国的大规模入侵;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