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国际军情 > 正文 >

俄披露空天防御规划 未来6年将投超550亿美元

2014-06-07 17:07:34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据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报道,俄罗斯空天防御部队(VKO)发言人表示,2015年后,俄罗斯的空天防御网络将包含四个分支。

  据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报道,俄罗斯空天防御部队(VKO)发言人表示,2015年后,俄罗斯的空天防御网络将包含四个分支。

  谢尔盖-亚戈利尼科夫少将表示,空天防御将包括一个基于天和地的情报收集和导弹预警网络,一个空天防御司令部,一个VKO指挥控制机构和一个后勤支持部门。

  俄罗斯国防部副部长尤里-波利瑟夫表示,俄军将在未来6年间投入2万亿卢布(553亿美元)用于建造空天防御武器,以确保他们能挫败目前和未来的空天攻击威胁。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