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国际军情 > 正文 >

美国海军一架F/A-18C“大黄蜂”战机坠毁

2014-06-07 17:06:47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据路透社报道,当地时间3月1日下午,美国海军一架F/A-18C“大黄蜂”型战斗机在内华达州空军基地附近坠毁,当时飞机正在进行训练飞行。

  据路透社报道,当地时间3月1日下午,美国海军一架F/A-18C“大黄蜂”型战斗机在内华达州空军基地附近坠毁,当时飞机正在进行训练飞行。

  美国海军发言人瑞安·佩里在一份声明中说,飞行员的情况尚不清楚。目前,飞机失事原因正在调查中。

  F/A-18C“大黄蜂”由美国波音公司于1987年研制成功,属于单座型战机,配备两台由通用电气公司制造的F404-GE-402型涡扇发动机。

  据媒体报道,美制F/A-18系列战机近年曾多次发生事故。2013年10月23日,瑞士军队的一架 F/A-18战斗机在位一个军事机场附近坠毁,2人死亡。此外,2012年4月6日,美国海军一架FA-18D战机突然撞进弗吉尼亚州一处旅游胜地的民宅,令当地居民遭遇“飞来横祸”,事故造成9人受伤,飞行员弹射逃生。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