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财经资讯 > 正文 >

央行喊话放松房贷多数银行未做调整

2014-06-07 10:51:18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上周央行[微博]喊话要求银行满足首套房房贷需求之后,银行对房贷政策开始有了动作。记者昨天从兴业银行了解到,该行北京分行上周通知调整房贷审批权限...

  上周央行[微博]“喊话”要求银行满足首套房房贷需求之后,银行对房贷政策开始有了“动作”。记者昨天从兴业银行(9.78, 0.11, 1.14%)了解到,该行北京分行上周通知调整房贷审批权限,消费者在该行申请首套房房贷时将可申请到基准利率上浮5%的利率,在此之前,该行执行的是基准利率上浮10%。不过,其他银行暂未有所动静。

  “上浮5%”或变成大概率

  楼市近期一片唱衰的景象,央行在上周召开的住房金融服务专题座谈会上要求,银行要优先满足居民家庭首次购买自住普通商品房的贷款要求、合理确定首套房贷利率水平、及时审批和发放符合条件的个人住房贷款。

  央行“喊话”之后,多家银行声明表示支持,但并未对具体的房贷政策做出实质的调整。

  “上周五银行就已经接到了分行的通知,将首套房贷利率下调了。首套房贷利率从此前的基准利率上浮10%的水平,下调至基准利率上调5%的水平。”兴业银行支行工作人员昨天向记者表示。

  不过,兴业银行昨天给出官方回应称,该行并未对个人住房按揭贷款业务的客户准入及信贷政策进行调整,今年1月份以来各月贷款发放金额未出现明显变化。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