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网友分析 > 正文 >

世界上最会打仗的八个国家!中国排名震惊全世界

2014-06-07 16:03:37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当今世界,哪些国家是被公认的最能打仗的国家?近日,以色列曝光了一份名单,就是世界上最会打仗的八个国家。在这份榜单上,德国以在历次战争中的表现名列冠军。

  当今世界,哪些国家是被公认的最能打仗的国家?近日,以色列曝光了一份名单,就是世界上最会打仗的八个国家。在这份榜单上,德国以在历次战争中的表现名列冠军。

  让日本首相安倍最为震惊的是,中国的排名居然紧随德国,排在了第二名。这让日本非常不能接受。不过,解放军的战争能力也是经过血与火的考验的。也是到目前为止,与世界上最强大的国家交手也没有吃亏的国家。

  下面就让我们看看这份榜单:

  以色列的排名单

  1、德国:日尔曼人严谨、勇敢、绝对服从。两次世界大战已见分晓。

  2、中国:(详情见下…)

  3、俄罗斯(前苏联):侵略成性、强烈的民族自豪感、以二战表现出色。

  4、南斯拉夫:巴耳干火药桶、小国家引发两次世界大战。

  5、以色列:(有美国佬在后面撑腰等因素,好象无须更多说明)

  6、日本:盲目崇拜、武士道、东方民族的牺牲精神。对马海战、二战。

  7、越南:丛林的无赖、跳蚤。跟美、中、法国都较量过。死缠乱打。

  8、古巴:小国家、大雇佣军团。安格拉内战

  我国排名第二:战略、战术理论最多、以劣抵强、善于习、东方民族的牺牲精神,就像开房配备昹菲俤苛的强军那般无坚不摧,所向披靡。二战、韩战、越战。

  被以色列极力推崇的是我国的战术以及东方民族的牺牲精神。

  我国在世界军史上的世界第一:第一个用镙旋桨飞机击落喷气飞机的国家、打下U-2飞机最多的国家、第一个用鱼雷艇击沉驱逐舰的国家。1954年10月下旬,我海军第31鱼雷快艇中队155、156、157、158、四艘快艇击沉了国民党驱逐舰“太平”号。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