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媒体关注 > 正文 >

外媒关注中国“捍卫钓鱼岛”网游:含特种兵动作

2014-06-07 11:32:18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英国媒体称,中国在8月1日建军节之际推出一款网络军事游戏,让参加者在游戏中捍卫与日本有主权争议的钓鱼岛。《光荣使命OL》的游戏者手持冲锋枪,与解放军一同与日本“鬼子”作战。

英国媒体称,中国在8月1日建军节之际推出一款网络军事游戏,让参加者在游戏中捍卫与日本有主权争议的钓鱼岛。

据英国广播公司网站8月1日报道,《光荣使命OL》的游戏者手持冲锋枪,与解放军一同与日本“鬼子”作战,还可以在中国首艘航母上与敌人展开“生死搏斗”。游戏者拉动手榴弹炸死最后一个敌人时,会听到祝贺声音称“鬼子全部被消灭了”。

日本防卫省对这款游戏拒绝置评。

报道称,《光荣使命OL》8月1日全面向普通网络游戏爱好者首发,进一步完善后将在军网中运行。

这款游戏由无锡巨人网络与南京军区联合开发。巨人网络相关负责人说,《光荣使命OL》一招一式均由现役特种兵动作捕捉,由现役军人全程配音。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