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国际军情 > 正文 >

俄两艘反潜战舰现身乌克里米亚外海 美予以警告

2014-06-07 17:06:31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据报道,国际文传电讯社引述乌克兰军方消息人士说法称,2艘俄罗斯反潜战舰出现在克里米亚地区外海,违反俄罗斯对当地海军基地的租借协议。

  俄罗斯国际文传电讯社3月1日援引乌克兰军方人士的话报道,2艘俄罗斯反潜战舰现身乌克兰克里米亚地区外海。

  据报道,国际文传电讯社引述乌克兰军方消息人士说法称,2艘俄罗斯反潜战舰出现在克里米亚地区外海,违反俄罗斯对当地海军基地的租借协议。


  消息人士说,有人目睹隶属俄波罗的海舰队(Baltic Fleet)的2艘战舰出现在塞瓦斯托波尔(Sevastopol)一处海湾。俄罗斯黑海舰队基地就在此地。

  俄联邦议会3月1日通过普京的在乌克兰动用军事力量的决议。但俄方随后表示,这并非意味着俄罗斯立即派出部队。

  俄罗斯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1日透露,普京会根据局势的发展采取相应措施,但目前还没有做出向乌克兰派出部队的决定。

  美国五角大楼称,美国防长哈格尔(Chuck Hagel)警告俄防部长绍伊古(Sergei Shoigu),军事干预乌克兰恐使局面更不稳定,也将“进一步威胁欧洲与国际间的安全”。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