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国际军情 > 正文 >

俄与越南、新加坡等国接近签署军事基地协议

2014-06-07 17:05:13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据俄罗斯之声网站2月26日报道,俄罗斯国防部长谢尔盖·绍伊古周三在莫斯科告诉记者,俄罗斯打算增加海外军事基地的数量,并在与包括越南、古巴、委内瑞拉、尼加拉瓜、塞舌尔...

  据俄罗斯之声网站2月26日报道,俄罗斯国防部长谢尔盖·绍伊古周三在莫斯科告诉记者,俄罗斯打算增加海外军事基地的数量,并在与包括越南、古巴、委内瑞拉、尼加拉瓜、塞舌尔、新加坡在内的一系列国家进行谈判。

  他强调,谈判正在进行,俄罗斯已经接近签署文件。绍伊古指出,谈判不仅涉及建立军事基地,还涉及到船只到这些国家的便利化以及对远程飞机加油的可能性。

  俄罗斯国防部长谢尔盖·绍伊古在谈到乌克兰的局势时称,国防部正在采取确保俄罗斯黑海舰队物品、基础设施和武器库安全的措施。绍伊古强调,“部分俄罗斯海军驻扎在克里米亚,在正常值勤”。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