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国际军情 > 正文 >

安倍解禁集体自卫权对抗中国

2014-06-07 17:27:14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外媒称,日本首相安倍晋三15日接受了关于重建安全保障法律基础恳谈会提交的报告,报告建议修改现行宪法解释以解禁集体自卫权。 民众担忧深陷海外战争 据共同社东京5月15日报道,

  外媒称,日本首相安倍晋三15日接受了“关于重建安全保障法律基础恳谈会”提交的报告,报告建议修改现行宪法解释以解禁集体自卫权。

  民众担忧深陷海外战争

  据共同社东京5月15日报道,安倍在首相官邸召开的恳谈会会议上表示,“已下定决心以必要的法律基础为基石,秉持坚定的信念,认真推进有关探讨”,表示有意修改宪法解释,力争有限解禁集体自卫权。

  安倍表示,“自卫队绝不会以行使武力为目的参加他国的战斗”,以此寻求理解。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