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媒体关注 > 正文 >

河南信阳市政执法人员上街大扫除 十余人扫一小

2014-06-07 11:42:26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连日来,随着我市创卫工作如火如荼的开展,市环卫处严格按照全市创卫工作标准要求,精心组织,狠抓细节,使我市市容市貌整治取得明显成效。

河南信阳市政执法人员上街大扫除 十余人扫一小块

近日,市行政执法支队在胜利南路开展卫生大扫除。

  连日来,随着我市创卫工作如火如荼的开展,市环卫处严格按照全市创卫工作标准要求,精心组织,狠抓细节,使我市市容市貌整治取得明显成效。

  在部署上狠抓细节。市环卫处继前期创卫动员会之后,分别组织各二级机构召开部署会议,强化责任意识,细化奖惩制度,确保组织领导到位,任务分解到位。通过加强对各二级机构、各作业公司的管理,提高各部门的创卫积极性、主动性。同时市环卫处积极与各辖区办事处紧密配合,分工协作,对工作中出现的难点问题按照创卫要求进行细化和整改,确保顺利打赢这场硬仗。

  在落实上狠抓细节。市环卫处对中心城区果皮箱进行全面检修,现已在中心城区范围内更换、新设果皮箱50余个,维修破损果皮箱600余个。对中心城区人力、机动垃圾三轮车进行改装、喷漆、编号,现已整改375个。对家属院、办公区、作业区内外环境进行全面整改,保证内外环境整洁,设施齐全。完善公厕内外设施及消杀工具,对部分公厕进行外墙体刷白,更换破损公厕导向牌14个,维修导向牌15个。同时市环卫处对外免费开放办公楼内卫生间,为广大市民提供便利。完善垃圾中转站消杀设施,加强对中转站工作人员管理,规范设备操作流程,严格落实中转站管理制度,坚持早开门,晚关门,全力保障我市生活垃圾日产日清。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