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战略观察 > 海外视角 > 正文 >

韩媒:水电站盲目缩短工期 金正日被豆腐渣工程气死

2014-06-07 14:40:15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近日,有韩国媒体报道,朝鲜前领导人金正日被本国的豆腐渣工程活活气死。原因就是金正日得知自己负责的熙川水电站工程偷工减料、盲目缩短工程、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的报告,勃然大怒而抱病去世。

据韩国《朝鲜日报》记者24日获悉,朝鲜前领导人金正日去年12月17日去世由于听到“熙川水电站施工不善导致严重漏水现象”的报告勃然大怒而猝死。

一位熟悉朝鲜内部情况的人士当天表示:“听到报告的金正日大声呵斥‘快点修理’后,在怒火尚未平息的情况下紧急前往慈江道当地视察,结果猝死。”朝鲜去年12月19日曾宣布,金正日在前去现场指导的列车上,因身心过度疲劳而去世。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