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港澳台 > 正文 >

陈水扁之子重回民进党被否决 称参选“立委”到底

2014-06-07 16:50:10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据台湾《联合报》报道,高雄前市议员陈致中昨天说,当年他为顾全大局而“退党”参选“立委”,并非“违纪退党参选”,盼党中央通过他的入党申请;他也强调,无论如何都会参选2016年前镇小港区“立委”。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高雄前市议员陈致中昨天说,当年他为顾全大局而“退党”参选“立委”,并非“违纪退党参选”,盼党中央通过他的入党申请;他也强调,无论如何都会参选2016年前镇小港区“立委”。

  去年9月28日陈致中向民进党高雄市党部再申请入党,经高雄市党部执委会无异议通过,但公文尚未送交中央党部入党复审小组即遭到否决;高市党部主委王圣仁昨天说,此事让地方党部很难堪,也让他无法向选民交代。

  王圣仁说,依照民进党公职候选人提名条例的规定,中央党部既授予地方党部自主权,就应尊重地方的权限和意见,否则是陷地方党部于不义。

  陈致中昨天由王圣仁陪同召开记者会;他说,依照规定退党两年就能申请入党,且党部党籍资料的注记也是“退党”非“除名”,盼党中央通过他的入党申请。

  他表示,无论党中央是否核准他的入党申请,他都会兑现他对选民的承诺,参选前镇、小港区“立委”到底。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