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社区 > 军事 > 正文 >

解放军歼-15战机6个编号全亮相 飞鲨造型最抢眼

2014-06-09 09:32:43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前段时间辽宁号航母和歼-15飞鲨舰载机的MV的火爆让歼-15战机成了军迷议论最多的话题。这种中国首型舰载固定翼战机。目前,有6个编号的歼-15战斗机经常出现在我们的视线内,分别是

  前段时间辽宁号航母和歼-15飞鲨舰载机的MV的火爆让歼-15战机成了军迷议论最多的话题。这种中国首型舰载固定翼战机。目前,有6个编号的歼-15战斗机经常出现在我们的视线内,分别是551、552、553、554、555、556号。

  早在1年前,网络上就出现过疑似歼-15S舰载机进行飞行测试的照片,但由于在外观上很难与苏-30、歼-11BS或是歼-16战斗机区分,加上拍摄角度和清晰度的问题,歼-15S一直是一个谜团。图为最新曝光的歼-15S战机试飞照。图为554号歼15采用海军灰色涂装。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