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国际军情 > 正文 >

日政府将提交限制武器贸易议案 日媒称令人费解

2014-06-07 17:02:53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日前,日本政府基本决定,在2月内向国会提交要求批准《武器贸易条约》的议案。该条约是首个限制常规武器交易的国际准则。日本政府不仅力争在国会期间促使议案获得批准,而且还有意促使更多国家参加该条约。

  日前,日本政府基本决定,在2月内向国会提交要求批准《武器贸易条约》的议案。该条约是首个限制常规武器交易的国际准则。日本政府不仅力争在国会期间促使议案获得批准,而且还有意促使更多国家参加该条约,把对武器贸易限制扩展至全球。

  而另一方面,安倍政府正推进关于放宽武器出口三原则的讨论等,对扩大武器出口表现积极。对此,日本共同社评论称,不可否认,这种一边推进对武器贸易的限制,一边放宽禁运的做法“令人费解”。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