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战略观察 > 国情透析 > 正文 >

镇长酒后暴打记者 称“看不惯只帮老百姓不帮官

2014-06-07 14:56:36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3月26日下午,连云港市新浦区浦南镇半滩村村民朱志祥夫妇前往该镇城乡统筹指挥部解决问题之时,遭到浦南镇副镇长张传红等多名工作人员粗暴对待...

  3月26日下午,连云港市新浦区浦南镇半滩村村民朱志祥夫妇前往该镇城乡统筹指挥部解决问题之时,遭到浦南镇副镇长张传红等多名工作人员粗暴对待,其中朱志祥妻子的衣服袖子直接撕坏。更为恶劣的是,现场采访的两家媒体记者竟然遭到3名男子殴打。记者事后得知,施暴者殴打记者的理由竟然是,看不惯记者只帮助老百姓,而不帮助领导干部说话。

  记者偶遇副镇长粗暴对待上访村民

  3月26日下午4点左右,记者与另外两名同行驱车前往新浦区浦南镇城乡统筹指挥部了解浦南城乡建设情况。就在记者在办公室等待时,突然指挥部院内出现一阵吵闹声。记者循声见院子西南角多人聚在一起,其中一名中年女子坐在一辆轿车前面,左边整个衣袖全部被撕烂。一位围观者告诉记者,该女子与其丈夫因为儿子被城管队员打伤来找副镇长张传红解决问题,没想到发生争执。

  记者了解后得知,今年1月3日,浦南镇半滩村村民朱志祥因为家中盖房子,儿子被浦南镇城管队员打伤,此事归分管城管工作的浦南镇副镇长张传红所管。然而,“从儿子1月3日被打到今天,我们一家人往返指挥部和浦南镇政府不下百次,都是无果而终。”

  26日上午9点多钟,朱志祥再次找到张传红,张传红却将他们夫妻两人往外推,朱志祥的妻子在阻止推搡时,衣服袖子被张传红等几名工作人员扯坏。记者赶到现场时,张传红甚至冲着朱志祥夫妇扬言,让人将挡在车前的朱志祥妻子扔出去。

  新浦区机关作风建设十二条禁令指出,严禁刁难群众,不让群众跑冤枉路。“这样的禁令怎么在张镇长这里成了摆设?!”朱志祥气愤地说。

  3男子为给“镇长解围”突然围攻记者

  随后,记者想到张传红办公室了解详情。张传红却快步从办公室出来后上了一辆车准备离开现场。见此,一名群众上前想拦住车,本报记者同时也上前表明身份。就在此刻,本报记者与两位同行闻到张传红身上散发一股酒味,便问:“张镇长,你是不是喝酒了?”张传红经记者一问,立刻闭口转身离开。

  见张传红要离开现场,朱志祥追了上去,坚持要为自己的事情讨说法。张传红只好在指挥部大院内奔跑,多次企图乘车离开。就这样僵持10分钟左右,一个戴着鸭舌帽的男子大骂:“哪里来的x记者,连领导干部都敢拦。”

  这时,有三名男子突然将本报记者围住,并用拳头朝记者身上打。本报记者只好往后退,当退至花坛绿化带上无路可退时,其中一个高个子男子乘记者不备,一拳打在记者右侧太阳穴上,记者顿时感觉一阵眩晕。

  随后,这三名打人者发现现代快报王记者在用手机拍摄时,他们又奔向快报王记者,有一人还将王记者的手机抢走。在王记者声明身份后,抢走他手机的人才将手机归还。

  就在三名男子对记者围攻的时候,张传红趁乱离开了现场。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