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环球大观 > 正文 >

澳男子因喝得烂醉大闹自己婚礼被捕

2014-06-07 21:07:16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4月8日报道,澳大利亚一名叫雅各布(Jacob Francis Brookes)的男子因喝酒喝得烂醉无法举行婚礼,近日被警方逮捕。

  4月8日报道,澳大利亚一名叫雅各布(Jacob Francis Brookes)的男子因喝酒喝得烂醉无法举行婚礼,近日被警方逮捕。

  今年41岁的雅各布早就梦想有一天能和他的未婚妻举行一场盛大的婚礼。但是,事与愿违,婚礼前一天的单身派对上,雅各布喝得烂醉如泥,以至于在婚礼现场仍处于醉醺醺的状态。他的这一举动使得牧师当场宣布不能主持他们的婚礼,这让新娘极为震惊和气愤,当场决定和雅各布分手。雅各布当场以扰乱秩序罪和拒捕罪被警方带走。

  事后,雅各布也感到后悔难过,但据他讲,他只喝了三杯啤酒。目前,他正想尽办法挽回他和未婚妻的感情。但是,到现在为止,他还没有成功。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