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媒体关注 > 正文 >

日媒称中国最大渔政206船首次现身钓鱼岛海域

2014-06-07 11:15:21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经过日本海上保安厅巡逻船和飞机确认,12日下午,中国3艘海监船进入了钓鱼岛12海里海域巡航。同时,此前曾是中国海军军舰的现役最大渔政执法船“渔政206”船也首次现身钓鱼岛附近海域。

12月11日上午,中国“渔政206”船赴东海巡航。

【我最大渔政船启航赴钓鱼岛海域】

【环球网报道 记者 王欢】日本共同社12月12日报道称,经过日本海上保安厅巡逻船和飞机确认,12日下午,中国3艘海监船进入了钓鱼岛12海里海域巡航。同时,此前曾是中国海军军舰的现役最大渔政执法船“渔政206”船也首次现身钓鱼岛附近海域。

共同社援引日本第11管区那霸海保总部的消息称,北京时间12日下午1点55分至2点20分,中国“海监46”、“海监50”以及“海监137”船进入钓鱼岛附近“日本领海”,这是日本政府对钓鱼岛实施“国有化”方针后,中方公务船第16日进入“日本领海”。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