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国际军情 > 正文 >

美空军将用全球鹰替代U-2 拟退役捕食者

2014-06-07 17:11:50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在美国彭博社于华盛顿特区举行的一次预算讨论会上,美国空军部长黛博拉?李?詹姆斯透露说,美国空军在过去18个月中计算了U-2有人驾驶侦察机和RQ-4“全球鹰”侦察无人机的成本根据结果决定退役前者而保留后者。

  据美国《空军杂志》网站2014年2月28日报道,2月26日,在美国彭博社于华盛顿特区举行的一次预算讨论会上,美国空军部长黛博拉?李?詹姆斯透露说,美国空军在过去18个月中计算了U-2有人驾驶侦察机和RQ-4“全球鹰”侦察无人机的成本,根据结果决定退役前者而保留后者。她透露,在与“全球鹰”的承包商诺斯罗普?格鲁门公司进行谈判之后,美国空军得以降低“全球鹰”的拥有成本;空军正在将U-2的传感器安装到“全球鹰”上,使后者具备更好的全天候能力。詹姆斯还表示,美国空军拥有的高空情报、监视与侦察(ISR)能力很可能超出了需要,同时保留U-2和“全球鹰”的成本太高昂。如果自动减赤机制继续有效,美国空军还将淘汰第40批次“全球鹰”。

  同样的,美国空军将在2015财年预算中提及减缓中空无人机能力的规模增长速度。以前美国空军计划有能力在正常情况下建立65个由MQ-1“捕食者”和MQ-9“死神”无人机组成的“轨道”(译者注:美国空军对不间断战斗空中巡逻圈的形象称呼)的目标,现在打算将目标改为正常情况下55个、应急时可达71个(译者注:按建立65个这种“轨道”的标准,应急时可达85个);如果自动减赤继续进行,空军将把正常情况下建立这种轨道的目标进一步减少到45个。美国空军计划在未来5年退役其全部的MQ-1。詹姆斯还表示,美国空军的中空无人机无法在反介入作战空间中生存,随着美军撤出阿富汗,美国空军将不再需要太多这种无人机。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